您的疑惑,

我們都知道

關於產品大小事,讓我們來幫您解答

FAQ

常見問題 FAQ

一、方案/收費

我們主要收費款項有三種,

  • 一是刷卡機月租金(包含 4G 網卡)及服務使用費,會以每月向您索取機台租借費用,加購的加值服務依功能計價方式不同。
  • 二是手續費,若貴公司提供銀行帳戶非台新銀行,則會收取匯款手續費。
  • 三是金流牌照,會依照消費者使用的交易方式進行收款,每家匯率不同,可參考支付章節內容。

目前並沒有金流流量上限,可以安心使用

不論是要續約、服務升級,都可直接與服務窗口聯繫。

二、操作

會有專人服務安裝機器,並會提供 SOP 操作文件教導您如何使用機台。

申請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將提供一組使用者帳號及密碼給您,若忘記的話,可以來電諮詢,我們將協助您找回密碼。

若有任何疑問,可向窗口詢問,無論是支付交易問題,還是產品使用臨時遇到狀況,我們將於第一時間替您解決煩惱。

三、硬體安裝與保固
  • 若機台發生問題,可以致電給我們的客服,我們將進一步了解您的狀況,並協助排錯,若有需要做送修,則可聯繫窗口進行處理。
  • 軟體更新後,有時會發生黑屏畫面,這些屬正常狀況。
  • 可關掉 APP 介面後,重新再登入一次,重複嘗試 2 – 3 次即可恢復正常。
  • 若還是一直無法恢復狀況,確認一下電量是有有問題,並重新開機。
  • 若以上情況仍無法處理,則聯繫窗口進行報修。

不用,我們會先幫您在公司做機器檢測並安裝好系統,並於指定時間到府安裝機台,讓您在收到設備後能儘快開店上線。

  • 有關設備安裝及機台問題,可以聯繫廠商,將會進一步了解您的狀況。
  • 若是軟體操作問題,我們有提供線上自學資料,供您自行學習,亦可直接與窗口聯繫。

只要在合約期間內,若機台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送修、提供教育訓練等。

我們的產品版本將會持續提供更新服務,使其可以滿足您的需求,且版本升級完全免費,您可以不用負擔任何費用。

四、網路環境

我們服務以雲端服務為主要架構,所以是需要網路環境的;然而,如遇運作期間斷網或暫時性網路不穩也不用擔心,我們的系統提供離線作業機制。惟您仍須於關班清帳前將網路恢復,以利資料傳回雲端,避免資料遺失。

我們每台機台都有自備網路,若貴公司沒有網路的話,不用擔心,機台本身有連網功能,並在安裝機台時,我們會檢測貴公司的網路環境,以確保後續使用正常。

五、支付

又稱聚合支付、第四方支付。主要是將銀行金流、電子錢包及第三方支付整合於一個機台中,並供給使用店家主流的收款及金流服務。

  • 國際信用卡組織、信用卡及NFC感應類:信用卡支付、NFC
  • 錢包及ORCODE支付工具:掃碼支付、錢包
六、交易糾紛處理機制
交流資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提供支付服務,對商品或服務之出賣人(以下稱次特店)及商品或服務之買受人(以下稱付款人)(兩者合稱交易雙方)針對商品或服務之交易行為協助款項之收取及撥付;本公司為確保交易過程之交易雙方之各項權益,並使交易糾紛案件能獲得妥善處理,訂定交易糾紛處理機制
  1. 次特店應遵守消費者保護法(以下簡稱消保法)與消費者就交易所為之約定,並應注意消保法中特種買賣相關規定,於無合理例外情事時,向消費者提供七日猶豫期之退貨服務。
  2. 交易糾紛定義:交易雙方如遇有包含但不限於:消費者未獲店家提供商品或服務、商品瑕疵、商品退貨、服務取消、錯誤溢付款項等事項
  3. 付款人得透過官網、客服電話等方式聯絡本公司,本公司將先通知次特店,要求依法令與其付款人約定處理。
  4. 交易糾紛發生時,經付款人向本公司提出異議,本公司將盡商業上合理努力協調交易雙方解決糾紛,並應遵循下列原則:
    • 釐清交易雙方之訴求內容
    • 儘速聯絡交易雙方
    • 妥善保存糾紛及主張資料
  5. 交易雙方經交易糾紛處理後由本公司輔導進入消費爭議處理程序者,或付款人依自己之判斷應逕行進入消費爭議處理者,本公司應依據「消費者保護法」及「消費者保護法施行細則」之規定處理。
  6. 付款人如反應店家涉及未提供商品或服務之消費爭議,應由次特店負舉證之責,以利證明確實已提供商品或服務。
  7. 交易雙方如進入消費爭議調解庭時,本公司應派員出席,並應提供本公司付款人及次特店處取得之交易糾紛相關資料。
 

歡迎聯繫我們

聯絡資訊

ACpay

連絡電話:02-2507-8851
聯絡信箱:acpay@acp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