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免責聲明

交流資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為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及隱私權,本公司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第1項規定向使用者進行下列事項之告知,讓您瞭解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及隱私權之尊重與保護,並告訴您有關您個人資料權利義務之行使及負責。

一、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本公司「隱私權條款」適用於您於本公司網站(http://www.acpay.com.tw)及於該網站內由本公司提供連結之附屬網站、網頁活動及第三方服務歸戶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國際傳遞以及保護措施。但不適用於經本公司網站而連結至第三人經營的網站或網頁。

基於優化服務體驗與市場行銷的特定目的,本公司將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上述特定目的,法定編號包含:〇六七 信用卡、現金卡、轉帳卡或電子票證業務、〇八一 個人資料之合法交易業務、〇九〇 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〇九一 消費者保護、〇九八 商業與技術資訊、一三五 資(通)訊服務、一三六 資(通)訊與資料庫管理、一五二 廣告或商業行為管理、一五七 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一八一 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

二、個人資料之取得與類別
本公司蒐集的個人資料包含以下範圍:

得以辨識使用者個人之資料,例如:姓名、住址、行動電話、電子簽章、憑證序號、提供網路身分認證或申辦查詢服務之記錄及其他任何可辨識資料本人者。
得以辨識使用者財務之資料,例如:金融機構帳戶之號碼與姓名、信用卡或簽帳卡之號碼、保險單號碼、個人之其他號碼或帳戶等。
其他使用者因註冊或使用本公司產品或服務而產生之技術數據,例如:IP地址、登錄時間、位置資料、財務交易資訊以及其他得以辨識個人休閒活動及興趣、生活格調等之資料。

(上述資料之類別,法定編號包含:C〇〇一 辨識個人者、C〇〇二 辨識財務者、C〇三五 休閒活動及興趣、C〇三六 生活格調、C〇九三 財務交易、C一〇一 資料主體之商業活動。)

三、個人資料之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期間:使用者要求停止使用個人資料或本服務經終止之日為止。

地區: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將用於本服務所及之地區,包含日後於台灣以外依本公司之商業判斷而有必要使用該等個人資料之地區。

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將用於本服務之使用者與客戶管理的檢索查詢功能,並將作為金流服務、物流服務、行銷宣傳以及為推展本服務之必要範圍內而為的身分辨識。您個人關於本服務之使用記錄,亦將作為修改、變更、擴張本服務內容與項目的開發基礎。
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將作為各種推播資訊、個人化服務以及本公司市場調查之基礎,包含但不限於透過電子郵件、電話與簡訊等方式提供與本服務或與本服務有關之合作廠商的資訊、分析與統整消費族群特性、調查消費頻率與回流資訊等等應用。
其他於特定目的與使用類別之範圍內,基於推廣本服務之業務需求,而由本公司以電腦化或其他相類之數據方式處理、利用之行為。
當使用者同意使用本服務時,使用者亦同意本公司得將您之個人資料,揭露、分享或提供給與本公司具備契約上合作關係之第三方及其關係企業,進行如下之處理與利用:

作為第三方各種推播資訊之基礎,包含但不限於透過電子郵件、實體郵件、電話與簡訊等方式提供第三方或其關係企業之行銷資訊。
作為第三方或其關係企業優化服務內容之市場調查依據,並得與其內部之管理系統結合、匯入、建檔或以一定之方式備份、留存。
其他經本公司與該第三方或其關係企業透過契約方式具體明列之其他處理或利用方式。

上述情況,本公司應於透過一定之約定或政策機制,確保該第三方或其關係企業應以不低於本政策所要求之個人資料安全或維護標準,保護會員之隱私。

四、個人資料的自主權

您可向本公司請求下列事項:
使用者可隨時申請查詢、複製、補充、更正或閱覽屬於自身的個人資料,若非本人或於本公司尚未查證您為本人前,您不得申請查詢、複製、請求閱覽或申請變動不屬於使用者本人帳號之個人資料。本公司於必要時,有權要求您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及書面資訊,協助本公司處理上述作業。
使用者可隨時要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屬於您的個人資料;但一經停止或刪除,您將無法繼續使用本公司之產品或服務,本公司與您的會員條款也將視為終止。
為符合法令要求,於妨害國家重大利益、妨害公務機關執行法定職務、妨害蒐集機關或第三人之重大利益時,本公司有權拒絕您的上述申請。

五、個人資料安全保護

為保護您的隱私,本公司將實施必要之技術與措施,並有專人負責資訊安全落實監督。本公司對於所有在工作中有必要接觸使用者個人資料之員工,僅提供有限度之使用權限,以確保使用者的資料能獲得最大的保護。

本公司未經使用者同意,不會向第三人揭露任何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但下列情況,不在此限:

在法院、檢察署、警察機關或法令之正式要求下,本公司得將必要之個人資料內容,提供給相關的政府機關。
當本公司其他第三者購併或收購資產,導致經營權轉換時,本公司會將相關細節進行公告,且本公司所擁有之全部或部分使用者資訊,亦可能在經營權轉換的狀況下移轉給第三人,但第三人將繼受並繼續遵循本政策針對個人資料所提出的相關規範。
其他依法律規定所為之行為,或為保護本公司或第三人在法律上之權益而有必要時,就主張權益所為之行為。

六、免責聲明

您同意申請手機號碼或信用卡(以下簡稱歸戶載具)作為第三方點數會員歸戶,所留存的資料與事實相符,如您所提供之資料有任何偽冒不實,您同意應自負一切民、刑事法律責任。若嗣後發現您的個人資料遭他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時,應即時通知本公司。
您同意於使用本服務時,所提供及使用之資料皆為合法,並無侵害第三人權利、違反第三方協議或涉及任何違法行為。如因使用本服務而致第三人損害,除本公司故意或重大過失外,本公司並不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七、客服聯繫方式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隱私權政策的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絡:acpay@acpay.com.tw